跳到主要内容

开放网络

开放网络 The Open Network(TON) 是一个由多个组成部分构成的去中心化和开放的互联网平台。这些组成部分包括:TON 区块链、TON DNS、TON 存储和 TON 网站。TON 区块链是连接 TON 底层基础设施的核心协议,从而形成更大的 TON 生态系统。

TON 致力于实现广泛的跨链互操作性,同时在高度可扩展的安全框架内运行。TON 的设计用于处理每秒数百万笔交易(TPS),目标是最终达到数亿用户的采用。

TON 区块链 被设计为一个分布式超级计算机,或称为“超级服务器”,旨在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,以助力新互联网的去中心化愿景的发展。

  • 通过查看此部分了解 TON 为其用户提供的服务:参与 TON
  • 通过查看此部分了解 TON 区块链的技术方面 区块链的区块链
  • 通过查看此部分了解有关 TON 的所有事务的发展:开始使用

概览

要理解去中心化互联网的真正愿景以及 TON 如何对此不可避免地做出贡献,请深入学习下面的视频:

TON 区块链课程

我们自豪地推出 TON 区块链课程,这是一个关于 TON 区块链的全面指南。该课程是为想要学习如何在 TON 区块链上创建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的开发者设计的。

它包含 9个模块,涵盖了 TON 区块链的基础知识、FunC 编程语言和 TON 虚拟机 (TVM)。

查看 TON 课程

区块链新手?

如果你是区块链的新手,不了解这项技术为何如此革命性 — 考虑深入了解这些重要内容:

TON 与以太坊的关系

对于熟悉以太坊开发的人,我们撰写了两篇介绍性文章,帮助你了解 TON 的独特之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