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内容

TON Connect 的安全性

TON Connect 确保用户对他们分享的数据有明确的控制权,这意味着在应用程序和钱包传输期间数据不会泄露。为了加强这一设计,钱包和应用采用了强大的加密身份验证系统,这些系统相互协作。

用户数据和资金的安全性

  • 在 TON Connect 上,当用户数据通过bridge被传输到钱包时,是端到端加密的。这允许应用和钱包使用第三方bridge服务器,减少数据被盗和被篡改的可能性,在此过程中显著提高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。
  • 通过 TON Connect,安全参数被设置以允许用户数据直接与他们的钱包地址进行认证。这允许用户使用多个钱包,并选择在特定应用内使用哪一个。
  • TON Connect 协议允许分享个人数据项(如联系方式和 KYC 信息等),这意味着用户明确确认了这些数据的分享。

有关 TON Connect 及其以安全为重点的设计的具体细节和相关代码示例,可以通过 TON Connect Github 找到。